新闻中心


办公桌电脑摆放技巧

发布时间:2022-10-09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622
分享:   

办公桌电脑摆放技巧

电脑摆放在空气比较流通的地方,这样不仅可以减小电脑的辐射,也不会对主人有太多影响;如果是摆在一个空气不太流通的地方会造你对外界反应缓慢,思路不清晰。

人的眼睛承受能力也是有限的,所以趁年轻,保护好自己的眼睛,不要直盯电脑屏幕哦,偶尔眨眼就是滋润了。生长期是春秋两季,生长期一般是4-5天浇一次水,夏季避强光,断水分。喜欢阳光充足,但是夏天温室栽培仍要遮荫。如果盆土排水良好,可在晚春至秋天这段时间直接放室外栽培。一看肉肉植物那么的鲜嫩,小编就忍不住想爱护它了;偶尔累趴了,瞟一眼与玉珠莲,你会充满正能量的。


02-46-58-1012



02-47-02-1027

什么样的人和场所更需要拥有水晶盐灯?盐灯的天然养生保健功效风水爱好者水晶盐灯有净化、清醒的力量,当放在适当的位置可提高个人的思维能力,加上橙色灯光的色泽亦有助财室内摆设如果您想要一个清新、放松的生活空间,水晶盐灯适合放在居家的卧房、客厅、走道等各处。以及放在经常使用的电磁产品旁,如:微波炉、电脑;也可在疗养病房、美容院、卡拉OK厅、酒吧及餐厅等休闲场所SPA按摩,瑜珈修炼创造自然平衡的离子环境,让身心更易达到平和,也让空气保持清新流通,实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。针对修养期病患帮助精神放松,稳定的离子环境和洁净的空气可减少不适感,让病患感觉平静轻松,有助于稳定情绪,提高治疗效果。长期使用电脑的人,我们建议您在办公桌的一角摆放一盏水晶盐灯,可有效减少您的疲劳,制止电磁波对工作环境的污染。同时水晶盐灯还可以将荧幕所产生的辐射降到低。孩童及年长者∶亦可在孩童及老年人周边使用水晶盐灯。盐灯光线柔和,可清洁空气、消除细菌灰尘、集中儿童注意力。当成夜灯使用可以舒缓压力,明显提高睡眠质量。吸烟人士∶可有效消除沉积的烟味,还原空气品质。

进入E时代,什么都讲究电子化、智能化、网络化,高效率和快节奏成了现代办公的主流。然而不少长期面对电脑的职场白领正过早地出现生理上衰老、体质上衰退和心理上衰弱的现象,许多老年病出现在现在年轻白领们的身上。长期从事伏案工作的人,如打字、写作等因姿势不当造成颈椎疼痛,甚至整天面对电脑的工作人员出现视力下降等症状。


上一篇:办公室屏风隔断怎么选择?

下一篇:暂无